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2021-10-10 15:09  


10月9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在副组长杨培基的率领下,来到我校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市教育局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当天下午,指导组莅临我院。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欧洪湛,党委委员、党办/校办主任谭冠中,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前,我院李朝军院长、杨雪梅书记陪同。

杨雪梅书记汇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今年三月以来,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成立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落实到位,加强政治引领,抓好专题学习,组织专题培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逐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巡回指导组查阅了我党史学习教育材料,观看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栏,与宣讲队同学交谈了解到社区、到班级开展党史宣讲的情况,深入了解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和成效。

杨培基希望我按照上级要求,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细、抓深、抓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办实事的效果有效落地,解决实际问题,开拓发展局面。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