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党史铸师魂—旅游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
2021-10-13 18:17  


 

1013学院开展坚守初心学党史锤炼师德铸师魂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杨雪梅书记、李朝军院长、郭栩东副院长、周军副院长、陈军副书记、各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参加

杨雪梅书记作中心发言。她围绕党的百年历程、百年实践、学史力行三个方面展开阐述,与大家一起学习党的百年历程中,杰出教师们的爱国实践。她表示,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广大教师紧紧跟随党的领导,心怀梦想,胸怀祖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丹心育桃李,热血铸师魂,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了壮丽篇章。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铸师德之魂,接续奋斗,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贡献。

老师们表示,通过专题学习,从陈独秀、李大钊徐特立等革命先驱的红色故事,从霍懋征、黄大年、卢永根、钟南山、张桂梅等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中,要学先进、做先进,争当师德楷模;捍卫职业尊严,珍惜教师声誉,提升师德境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教师道德风尚,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