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全市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现场推进会领导莅临我院
2021-10-19 16:24  

10月19日,全市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校召开,要求加强高校间互鉴交流,落实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对我市高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导反馈意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代表我校出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陆崇尧,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浩翔出席会议并讲话。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广东理工学院、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广东肇庆航空职业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

会前,参会人员莅临我院,查阅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材料,观看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栏,深入了解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和成效。李朝军院长、杨雪梅书记陪同。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