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院三位老师党建思政论文获奖
2021-10-22 14:47  

为发挥好我校砚园党建智库、党建研究会和思政研究会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近日,学校开展了党建研究会和思政研究会会议论文征集评选活动,经个人申报、组织推荐、专家组评审,一共评选出一等奖 6 篇(党建、思政各 3 篇)、二等奖 12 篇(党建、思政各 6 篇)、三等奖16 篇(党建、思政各 8 篇)。

其中,我院车翔宇老师撰写的《高校学生党员“四史”教育的价值与实践路径探索》获得肇庆学院党建研究会2021年年会论文二等奖,杨雪梅书记、李小康老师撰写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背景下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成效与经验研究—以广州地区教育系统关工委为例》获得肇庆学院思政研究会2021年年会论文二等奖。

我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思政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具体工作,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推动学校和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