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党建思政研究会年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研讨会
2021-10-23 14:39  

“十四五”开局之年,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扎实推进的关键节点,10月22日,我校召开党建研究会、思政研究会2021年年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研讨会,表彰先进,交流经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关于高校党建、思政工作的决策部署,研究探讨学校党建、思政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与实践问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再上新台阶。我院杨雪梅书记、陈军副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党建研究会、思政研究会年会和理论研讨会,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十个一”专题活动的一项重要安排,也是发挥学校人才、学科专业优势,推动党建和思政研究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依托研究会,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再上层楼二是要依托研究会,深化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三是要依托研究会,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研究成效。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业春作致辞,希望大家立足自身专业,把握研讨契机,结合学校实际,加大对党建、思政、党史学习教育乃至各学科门类的研究力度,多出精品力作。

过去一年,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教师、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不断推进党建、思政工作的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工作方法创新,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研究和实践成果,会议为获得国家、省、市及学校各类表彰的获奖者颁奖。


曾桓松书记为获得国家、省、市表彰的各类研究成果和优秀案例颁奖杨雪梅书记、陈瑜瑕老师领奖


吴业春校长为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案例颁奖杨雪梅书记领奖


吴业春校长“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践行核心价值观”优秀案例颁奖陈建群老师领奖

 

杨雪梅书记作为省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案例获奖单位代表登台进行研讨发言。她表示,旅游学院党委注重发挥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历史学和地理科学等多学科人才和专业的特色和优势,加强党建顶层设计,综合统筹发挥党委核心领导、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位一体”的优势,着力构建和探索打造政府智囊、业界智源、学术高地和人才基地“四维融合”的党建引领新型智库,进一步提升服务社会的综合实力。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