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2021-11-08 15:00  

11月8日,旅游学院举行中心组学习会,围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参加,杨雪梅书记主持。

会上,杨雪梅书记就《条例》主要内容及有关情况作了传达和说明。她表示,《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主干性、基础性党内法规,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依规治党决策部署的重大成果,也是宣传思想工作在法制化轨道上向前迈进的大一步,必将大大推动宣传思想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条例》内容丰富、体系完善、要求明确,涵盖了宣传思想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是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的重大举措。

杨雪梅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我们要深刻领会《条例》颁布的重大政治意义,自觉担负起《条例》赋予的政治责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呈现新气象。要在学深学透上有新体悟,以过硬的理论素养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更好地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会议要求,我们要严格按学校党委的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强化政治责任,有力推动《条例 》落地落实坚定不移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