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理科学系赴兄弟学院开展学科交流活动
2021-11-16 11:11  


11月15日-16日,周军副院长地理科学系余中元主任带领学术团队,先后赴广州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惠州学院兄弟院校进行考察开展学科交流活动

考察组成员包括地理科学系全体教师、校发展规划处相关专家广州大学地理与遥感学院院长吴志峰教授介绍了广州大学师范认证、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刘云刚院长提出人才在地理专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惠州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戴学军介绍在实验室建设取得的成效。余中元教授提出了地理新办专业的遇到的问题宾主双方就科研团队教学团队建设、新教师成长、课程建设和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协同教育、师范认证等方面深入交流意见。会后参观了各校实验室建设情况。

此次交流对于地理科学系了解学科动态、吸取先进经验、确定未来发展方向、制定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