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2021-11-17 15:29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1月17日,旅游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杨雪梅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根据新的历史条件下党的建设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深刻总结历史上党通过自我革命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并领导各项事业胜利前进的宝贵经验,对管党治党做出的重大部署。它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依法治国、全面深化改革一起,构成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党的建设发展历史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学院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及省委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实施,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善于发现风险,针对重要时间节点,精准研判预警安全稳定风险,确保意识形态安全。要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推进中心工作、落实重大任务中的重要作用,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要坚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党的工作重心在哪里,师生的关切在哪里,宣传思想工作的阵地就在哪里,要让正能量充盈宣传阵地,营造开放包容、温馨安静的校园文化。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