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党日||旅游学院师生党员参观肇庆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2021-11-18 15:41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1月17日,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参观肇庆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参加。

在位于肇庆市委党校的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师生党员认真参观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肇庆市全面从严治党展览》,该展览运用翔实的历史资料、大量的文物实物、生动的图片视频,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示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及十九大后中央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担当。

党员干部在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的历史沿革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一幅幅真实的画面、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决心。

此次参观教育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再深入、再提升,是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和提高学习积极性、自觉性的必要举措。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自觉落实到行动中,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敬畏之心,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践行党章党规党纪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