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理专业开展新生专业见习活动
2021-11-19 14:00  

11月19日,旅游学院举行2021级地理科学专业认知见习对肇庆市七星岩景区和肇庆中学进行了考察。地理科学系主任余中元教授带队,童晓宁博士、刘迁迁博士、吴清博士、杨奇勇教授参与专业讲解。

本次见习首先来到星湖景区,让学生实地感知地理科学专业要学的内容、要解决的问题、要掌握的方法同学们走进七星岩景区,考察星湖区域喀斯特地貌、地质演化历史、植被土壤水文等自然地理特征,探讨肇庆市旅游资源特色、星湖周边旅游业态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构想等。同时,走访了岩前村特色旅游名宿。

肇庆中学,学生感知地理科学专业未来就业的倾向和职业特色和职业要求。同学们参观了肇庆中学文化广场、校史陈列馆、地理园、图书馆,听取了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肇庆市学科带头人、肇庆中学地理科组长刘国建老师的题为“好老师是怎样炼成的?的精彩讲座

此次专业认知见习涵盖了地理专业和师范职业的专业认知,对稳定学生专业思想、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学习计划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地理科学系与中学进行协同教育和引领基础教育的重要内容。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