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肇庆学院广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本科联培工作交流会
2021-11-20 16:23  

1120日上午,全国旅游管理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吴肖淮教授、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旅游学院周梁副院长、2018旅游管理本科联培班班主任杜一峰博士带领分教点49名同学到我院开展工作交流和师生交流会,我院李朝军院长、陈军副书记与辅导员朱婷老师出席会议。

专题研讨环节,李朝军院长专题汇报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情况,回顾了本科联合培养工作开展情况。吴肖淮教授、周梁副院长分别就本科联培问题专题发言。宾主双方就本科联培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入交流,联培制度建设、常态化交流、共同体建设进行了讨论。

师生交流会学院领导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学籍管理、实习管理、学业管理和就业管理等各方面的问题,并按照实践教学活动形式,安排宣讲队同学带领联培班同学游览参观学院实验室和学校校园现场气氛热烈。

李朝军院长表示,将以本次工作研讨会为契机,共同建设完善联培人才方案、学生管理制度、交流互访制度、发展共同体制度,推动本科联合培养早结硕果,提升应用型文旅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