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
2021-11-25 09:22 车翔宇 


1124日,旅游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议,会议主题为“促进教风学风持续好转”,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各系部主任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周军副院长主持。

会上,周军副院长从教师、学生两个维度,对期中教学检查进行全面总结。他指出,学院教风学风总体良好,教师授课认真、讲授思路清晰,学生听讲认真,作业完成度高。随后,他对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指出教学过程中存在课堂讲授过多,学生参与较少以及作业形式单一等共性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教学督导组组长李怀顺教授、余中元教授、张西林副教授对期中教学检查听课情况作详细分析,并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师课程准备情况,学生课堂参与度等多个方面反馈教学问题。各系随后开展教研活动。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学院先后召开工作布置会、师生座谈会、教学检查总结会,检查教学课表、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学生学习等情况,听取了师生对于教学的意见和建议。教学督导组织听评课34门,听评了34位教师的讲课情况,并及时进行面谈,向任课教师反馈督导意见。

 

1DDBB


B2936

教学督导听评童晓宁博士《地质学基础》


 

184C4

教学督导听评王灿博士《史学概论》课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