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21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11-29 12:18  

矢志不渝跟党走,不负韶华逐梦行。11月26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年下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党委副书记陈军、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代表共200多人参加。

大会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新党员佩戴好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陈军副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宣誓,立誓遵守党的章程,为党和国家奋斗终身。

杨雪梅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大家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面向党旗的诤诤誓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她希望新党员严格对照党员标准,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和理论武装,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在建党百年之际,宣誓活动对于新发展党员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具有重要意义。也对引导同学们将满腔爱国热情转化为努力学习、奋力拼搏的实际行动,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扎实的工作、更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新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时刻牢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在攻坚克难中奋力前进。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