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院王灿副教授获批省级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
2021-12-01 14:34  

广东省教育厅日前公布了2021年度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认定名单,我院王灿副教授《<尚书>介绍及选读项目获得认定。

课程思政作为可植于所有课程中的思政教育,和专门的思政课程互为补充,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育人思想的重要抓手,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有效切入。省教育厅从2020年首次开始组织评定课程思政三大类项目,2021年度共认定课程思政示范团队58个、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24门、课程思政示范课堂233个,获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同时入选为“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课程思政)”。

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是引导广大教师积极自觉投入课程思政建设的典型示范,对促进专业教育和思政教育深度融合、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有机统一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