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院老师获评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
2021-12-01 14:36  

近日,根据《肇庆学院辅导员辅导员队伍实施办法肇庆学院班主任管理规定》,经学院推荐、学校评审,并公示无异议,我院车翔宇老师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王怡、秦宁东、陈瑜瑕老师获得优秀班主任称号。

四位老师政治立场坚定,热爱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履行工作职责,真心关爱学生成长,扎实做好班级工作,不断提高自身教育引导和组织管理能力,切实当好学生人生道路上的引路人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贯高度重视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通过线上线下培训、座谈会工作交流等方式,提升辅导员、班主任队伍的专业素质和水平。学院将继续前行,更上台阶,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