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管理学院侯保疆副院长一行来访
2021-12-06 17:15  

12月6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侯保疆教授以及温锦英副教授、郭旋瑄博士、富立业博士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工作交流。李朝军院长、杨雪梅书记、郭栩东副院长,实验室王怡主任辅导员朱婷老师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李朝军院长对侯保疆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学院坚持“三位一体,六维融合”人才培养理念,明确目标方向,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突出办学特色,注重协同育人,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为跻身国内同类院系第一方阵、广东省同类院系排头兵的发展目标而奋斗。

侯保疆副院长祝贺我校成功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并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宾主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内容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

李朝军院长表示,此次交流加强了双方的了解学院将积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不断推动教学管理模式创新和改革努力提升学院办学质量。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