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我院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2021-12-02 16:20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知法、用法的校园法治氛围,在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我院组织师生积极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师生代表一起诵读宪法部分条款,学习宪法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社会主义制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本制度。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师生们用心体会宪法的庄严与神圣,让宪法精神“声”入人心。

旅游学院高度重视宪法学习宣传,要求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神圣的责任感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将宪法学习宣传融入日常、融入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之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事业蓬勃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宪法晨读活动,进一步引导我院师生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提升法治素养,争做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宣传宪法知识,维护宪法权威,积极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应该把宪法放在心中,不断增强法治学习宣传的积极性,自觉学习法律,听党话,跟党走。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