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20-2021学年度无偿献血工作
2021-12-07 12:44  


2020-2021学年,我院积极响应学校无偿献血号召发动组织师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圆满完成无偿献血任务,荣获肇庆学院2020年无偿献血工作达标单位。并在2021年无偿献血工作海报评选中荣获二等奖、砚园“最美无偿献血使者”评选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辅导员陈瑜瑕老师获评2020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先进个人。

我院李新玉同学在2021年砚园“最美无偿献血使者”评选活动中获得最佳人气奖,罗志彬同学在2021年砚园“最美无偿献血使者”评选活动中获得最佳人气奖及最美无偿献血使者称号。

除此之外,我院还有18位同学获得了肇庆学院2020年度无偿献血积极分子称号,获奖名单如下:

钟镇委

程圳

赖嘉宇

赖楚茵

余楠婷

林卓彦

曾潇潇

谢健源

朱伟杰

何世浩

龙运洲

蔡冰锋

徐浩清

刘佳粤

刘帅楠

邵俊涵

郑嘉伟

梁丽琳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能重来的生命。无偿献血活动已成为大学生的公益必修课,志愿奉献精神与家国情怀已深深融于旅院学子的血液之中,旅院师生用浓浓热血和真情诠释对生命的尊重,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和关爱。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