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李朝军院长带队参加广科院本科联培班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2021-12-11 15:11  

12月10日,李朝军院长、肖光明教授和符兰冰主任到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参加旅游学院本科联培班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全国旅游管理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吴肖淮教授、广东科学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指导教师出席开题答辩会。

三位老师分组参加了开题答辩会。在认真听取学生开题报告后,校指导教师论文选题、研究思路、研究设计、研究方法、数据处理到形式规范,逐一逐项进行指导,对学生毕业论文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广科院旅游学院师生对我院老师对本科毕业论文高度重视和指导表示感谢双方强调继续高度重视本科联培班培养质量,争取本科联培工作早结硕果。

李朝军院长表示,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是保证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一环。旅游学院始终重视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统一标准要求,注重过程管理,保证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