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专题学习‖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
2021-12-31 15:54  

12月31日,旅游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全体教职工参加,杨雪梅书记主持。

会议指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是推动高校改革发展的内在要求,是高校落实依法治国方略的重要任务。要全面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体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有效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认真开展现代大学制度、高校章程建设等工作,全面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依法治校,实现高等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要注重内涵式发展,突出特色、塑造优势;要创新完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坚持服务现代化建设大局,积极助推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李朝军院长、郭栩东副院长、周军副院长、陈军副书记结合思想认识和分管工作进行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提高法治观念,树立法治思维,严格按照党纪党规、法律法规行事,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同心同向把法治要求融入到学院办学治院的各个环节;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昂扬的斗志,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