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专题部署寒假疫情防控工作
2021-12-31 16:02  

12月31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教师参加,杨雪梅书记主持。

杨雪梅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职责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目前疫情全球肆虐,影响到方方面面,同时毒株还在不断变异,疫情形势异常复杂,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非常艰巨。最近全国很多省份又陆续出现确诊病例,各位老师务必高度重视。二是要根据地域特点进行针对性防范。我们要提高外防输入的意识,强化认识、防微杜渐,严防病毒侵袭。全体师生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有针对性地做好防范。三是要讲方法进行科学防疫,采取必要措施,加强个人防护。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尽量减少与高风险人群或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的接触,尤其是境外返回人员,必要接触时要尽量采取线上的方式。四是要讲大局明确自身责任。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麻痹大意,要提高站位做好自身防护,对家庭、对学校、对社会、对自己负责。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