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历史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22-03-02 15:34 车翔宇 


2022年3月1日,我院召开2019级历史学(师范)专业春季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周军副院长、陈军副书记、历史系主任吴劲雄、副主任严智德以及其他历史系教师代表,2019级历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周军副院长从实习任务及工作安排两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他指出专业实习是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的必要途径,是完成毕业论文、考研、实习“三合一”任务的重要载体。他要求同学们在实习中培养乐教善教的职业素质践行科学务实的教学理念,处理好自身与学校、学生之间的关系。他希望同学们利用专业实习服务论文写作,做好职业规划,考研目标不放弃、考研动力不断线,最终实现自己的目标。

之后,陈军副书记就专业实习安全问题展开详细说明。他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注意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食品安全等,既要保护好自己,也能保护好学生,平平安安实习,健健康康返校。会后,全体学生宣读并签订实习安全承诺书。

我院140余名历史师范生将于3月2日起陆续前往实习单位,开启他们为期18周的专业实习生活,希望同学们牢记学院领导老师的谆谆教导,完成由学生向老师的身份转变,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实现自我提升。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