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与广宁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开展深度合作
2022-03-07 15:03 车翔宇 

 

日前,旅游学院广宁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广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旅发委副主任莫坤宝、广宁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敬红广宁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冯心灵广宁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李洁梅同志、肇庆市旅游服务中心副主任潘智峰、肇庆市文化馆副馆长孙秀丽,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李朝军院长、省人大代表黎达文副教授、旅游系主任廖继武博士出席

1914B

仪式上,旅游学院广宁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就推进旅游振兴、深化校企合作培养文旅人才、建立实习基地等签订合作协议广宁县旅游发展委员会聘请李朝军、黎达文、廖继武、潘智峰、孙秀丽为广宁县文旅发展咨询委员会专家。同时,举行肇庆市广宁县全域旅游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

252AF

李朝军院长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旅游学院人才培养和近年来在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介绍了肇庆市委推进旅游振兴和旅游二次革命的战略部署情况,并结合广宁县绿色”“红色”“古色旅游资源,对未来广宁县全域旅游发展提出自己的看法建议广宁努力打造面向湾区的康养旅游示范区。

莫坤宝主任结合广宁县旅游业发展现状,分析了广宁县旅游业发展的不足与短板,希望通过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地方与高校的合作,利用好肇庆市旅游二次革命的契机,推进广宁县全域旅游的发展。与会人员就广宁县全域旅游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一直以来,旅游学院充分发挥学院自身的优势和学科专业优势,立足肇庆、面向西江流域,建设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跨界跨校、资源整合、成果共享的新型旅游智库平台,打造肇庆文旅产业发展的政府智囊、业界智源、学术高地,服务地方文旅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21C94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