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访校馆 谈合作 拓岗位 促就业
2022-05-26 14:43  

近期,为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就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和学校要求,旅游学院李朝军院长、杨雪梅书记带领走访组,分别到肇庆市第一中学、肇庆市博物馆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访组通过实地走访,深入了解校、馆发展现状,掌握岗位与专业对接情况以及人才需求。走访组所到之处,均受到用人单位的热烈欢迎,校企双方精心准备,举行研讨会、洽谈会,就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交流培训、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合作议题开展深入坦诚交流、探讨。

李朝军院长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院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长期以来,旅游学院与肇庆市第一中学、肇庆市博物馆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地方中学、博物馆一直是毕业生青睐的就业单位,很多优秀校友扎根校、馆两单位,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交流走访期间,李朝军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就业状况等方面详细介绍学院发展概况。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据悉,旅游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充分发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示范作用,全面促进全员深度抓就业促质量,构建常态化、长效化的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机制。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