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保密警示专题学习会
2022-05-31 08:3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宣传保密法治观念,5月30日上午,旅游学院召开保密警示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李朝军院长、郭栩东副院长、周军副院长、陈军副书记以及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辅导员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保密专题教育片》,杨雪梅结合案例分析说明保密工作责任重大,强调各位领导、老师要增强保密责任感,认真履行保密义务,切实做好工作业务中涉及国家秘密、师生个人信息的保密工作。一要强政治,在思想上筑牢防线,严守思想阵地树立保密意识;二要精业务,工作过程中要有警觉性,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保密要求;三要硬作风,抓细节抓重点,提高对工作保密内容的敏感性,切实树立良好工作作风;四要明纪律,落实保密工作制度,使保密制度各项具体要求落到实处,也要及时总结查找保密工作中的亮点及不足。

参会人员表示一定要增强安全保密意识、责任意识和法治观念,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执行单位保密工作制度,提高保密防范能力,切实做到不传密、不泄密。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