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2-05-31 08:41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于5月25日在广州胜利闭幕。5月30日,旅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会议,李朝军院长、郭栩东副院长、周军副院长、陈军副书记以及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辅导员参加。

    会议强调,我院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凝心聚力抓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支持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全力筑牢教育领域安全“防火墙”“护城河”,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高质量人才队伍,营造学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全面深入抓学习,学深悟透、笃行落实,切实找准当前工作坐标和未来事业方位,找准工作落实基点,迅速掀起全院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凝心聚力抓落实,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主题、主战略、主定位,精准聚焦关于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逐条逐项吃透精神、细化举措,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