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承办“书记校长下午茶”座谈会
2022-06-01 20:37  

6月1日下午,本学期“书记校长下午茶”座谈会在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与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拓宽我校学生参与学校事务管理的渠道,推动青年学子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实践教学部主任付兰冰,校团委副书记巫燕娜参加,我院分团委书记朱婷主持。

座谈会上,谢冠华与学生代表围绕思想淬炼、专业学习、校园生活、就业上岗等方面展开交流,给同学们提供建议,鼓励同学们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青年学子的成长,在实践育人工作中探索符合青年成长规律的方式方法,通过坚持举办“书记校长下午茶”活动,鼓励学生参与学校事务管理,形成“倾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校发展”的良好育人氛围,提升学校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