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6-13 14:50  

在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背景下,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并发表了重要讲话。6月13日上午,旅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会议,李朝军院长、郭栩东副院长、周军副院长、陈军副书记以及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辅导员参加。

杨雪梅表示,6月8日至6月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四川考察时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经济稳定发展,保持社会大局稳定,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雪梅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的概况,特别是结合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宜宾学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今年我国高校毕业生预计达1076万人,同比增加167万人,创历史新高。当前正是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关键阶段,党中央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采取了一系列政策措施。要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学校、企业和有关部门要抓好学生就业签约落实工作,尤其要把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有残疾的、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作为重点帮扶对象。

会议指出,我院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要高效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各项事业发展工作,坚决克服目前面临的一些困难。针对当前就业形势,我院将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继续推进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组织好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招聘会,深入开展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系列活动。各位同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幸福生活是靠劳动创造的,大家要保持平实之心,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热爱劳动,脚踏实地,在实践中一步步成长起来;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