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推动旅游历史地理三大学科融合发展
2022-06-15 18:04  

6月15日,我院举行学科融合与重点学科建设论证会,李朝军院长、杨雪梅书记、郭栩东副院长、李怀顺教授、肖光明教授、余中元教授以及系部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参加。李朝军院长主持。

郭栩东副院长对学校新一轮重点学科申报要求进行解读。廖继武主任、吴劲雄主任、余中元主任分别介绍各自学科实施五项工程推进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对标申报条件,就旅游管理、历史学、地理科学学科的优势与短板进行分析和汇报。与会老师们围绕学校新一轮重点学科申报要求、学科融合与重点学科建设提出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在整合学科资源,凝练学科特色和推动学科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李朝军院长表示,旅游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实施学科建设五项工程,以旅游学科为牵引,推动旅游学科、地理学科、历史学科深度融合,形成旅游、地理和历史三大学科共融共促的发展格局。学院将针立足发展现状与基本条件,积极发挥旅游学科的牵引优势,以点带面,促进学科融合和学术群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