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中期检查
2022-06-16 15:45 车翔宇 

为深入了解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了解企业、行业各岗位对人才的需求,深化校企合作,5月下旬以来,杨雪梅书记、陈军副书记、实践教学部主任符兰冰以及黄妙娟老师等先后到广州W、君悦、瑰丽、柏悦等实习酒店看望同学们。通过实习检查了解学生的工作环境、具体的工作内容以及学习收获,对学生给予肯定并表达殷切的期望。

在实习检查中,杨雪梅书记、陈军副书记和指导老师来到同学们的实习岗位,看望学生实习工作情况。同时深入单位的员工餐厅、宿舍查看学生的食宿状况,召开学生座谈会。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谈及自己的实习感受、汇报实习成果并总结在实习过程中的收获,畅谈自己的成长历程,同时也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老师们也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鼓励同学们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强化团队协作意识,加强人际沟通与交往能力培养,增强职业岗位适应性。随后,学院领导还分别与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及人事经理进行深入交谈,了解各酒店的运营管理状况,特别是对实习生的管理方式及制度。

在实地检查和走访的过程中,各实习单位对我院对实习生的总体表现表示满意,认为实习生综合素质较高,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肯干、可塑性强;同学们经过几个月的专业实习,无论是在精神面貌、操作技能,还是在沟通能力等职业素养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

通过本次实习检查,掌握了我院19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实习的情况,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的信息,同时对酒店的发展趋势、人才需求及相关职业技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学校与企业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