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院荣获2021年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标兵奖)
2022-06-16 09:05  

近日,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下文《关于表彰2021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旅游学院荣获2021年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标兵奖),辅导员陈瑜瑕荣获2021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先进个人。

一直以来,旅游学院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积极宣传、组织发动全院师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把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作为培育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来推动落实。2021年经宣传发动、有序组织,我院涌现了大批无偿献血积极分子,超额完成献血任务,学院共有53位同学获得了肇庆学院2021年度无偿献血积极分子称号。

旅院师生将继续努力营造无偿献血浓厚氛围,传递社会正能量,让更多学生认识到参与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激发学生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热情,用血液传递爱心,用爱心拯救生命。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