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案例获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党史进校园系列活动典型案例三等奖
2022-06-22 11:18  

近日,由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党史进校园系列活动典型案例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党委书记杨雪梅负责的《打造“五维立体课堂”,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实起来”》荣获三等奖。

2021年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各学校开展党史进校园典型案例征集活动,活动旨在总结和宣传各地各校党史进校园系列活动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进一步推动党史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根据通知精神,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各地各学校认真总结党史进校园系列活动经验,并分“推动党史融入思政课程”、“推动党史嵌入文化”、“推动党史汇入社会实践”、“推动党史走入组织生活”等四类项目,向各地各学校征集典型案例。各地各学校全面梳理总结,深入挖掘典型,积极凝练特色,推荐了一大批优质活动案例。其中,我院党委书记杨雪梅负责的《打造“五维立体课堂”,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实起来”》荣获“推动党史嵌入校园文化”三等奖。

我院党委对党史进校园活动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积极凝练特色,撰写工作案例,充分发挥党史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我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中好的经验固化下来,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巩固拓展党史进校园系列活动成果,更好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教育青少年学生,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