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布置期末工作
2022-06-22 20:56  

6月22日,旅游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强调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并布置期末相关工作。杨雪梅书记、陈军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杨雪梅书记主持。

杨雪梅书记对全体班主任本学年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长期以来各位班主任积极参与学生管理表示感谢。她表示,班主任是联系学生的重要环节,每个班主任都应该做到关心、关爱、关注学生。她希望大家提高站位讲政治、明确职责讲学习、把握规律讲方法,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牢记安全稳定底线,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将工作落小、落细、落实,真正成为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会上,陈军副书记就近期的班级工作进行总结。他从期末考风考纪、学业指导、放假安排、学生安全、疫情防控、健康打卡、宿舍管理等方面展开详细说明。他表示,临近期末各班级要组织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认真学习学校的相关规定,引导学生诚信为本,积极备考;要重点教育学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和寒假返乡安全。

近年来,旅游学院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定期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组织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探索班主任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充分发挥好班主任的作用,努力营造全员育人的良好环境,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