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走进宿舍,走近学生”——旅游学院开展走访活动
2022-06-22 21:20  

6月22日,旅游学院组织开展宿舍走访活动,杨雪梅书记、郭栩东副院长、周军副院长、陈军副书记以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分别来到博学书院、明智书院等走访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传达学院的关心关怀。

“工作落实好了吗?未来有什么打算?”唐伟博士、王怡老师等在宿舍里与毕业班同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习生活以及毕业去向等情况,希望同学们要转变态度、调整观念,先就业再择业,加强学习,多积累经验,厚积而薄发。杜云南博士、刘晓聪博士、童晓宁博士、鲁瑞虎老师、秦宁东老师、陈喜钠老师等在宿舍里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大家的话题从疫情防控谈到责任担当,从学业困惑谈到职业发展,从创新就业谈到理想信念,从寝室生活谈到人际交往,还有身心健康、安全稳定、成长成才等。在走访过程中,大家拉拉家常,谈笑间拉进师生关系,宿舍里不时响起欢快的笑声。

同学们对老师的来访表示感谢。2022届毕业生们特别表达了自己对母校、老师及同学们的不舍与留恋,纷纷表示将牢记教诲,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生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踏上新征程。

雪梅书记表示旅游学院走进宿舍,走近学生走访活动体现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学院不仅注重对学生的学业指导,更注重强化思想和价值引领,全面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