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招生宣传||旅游学院顺利举行2022年招生宣讲直播活动
2022-06-22 15:14  

为进一步扩大学院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展示学院办学特色,搭建考生、家长与学校的沟通桥梁,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622日,我院举行2022年招生宣讲直播活动,李朝军院长,周军副院长、余中元教授、廖继武博士参加此次线上招生宣传。

直播中,李朝军院长向广大高考考生表达了真诚而热烈的祝贺,向广大考生和家长介绍校园环境、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究成果、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成效、就业情况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他还介绍了学院2022年招生计划以及招生政策、录取规则。周军副院长、余中元教授、廖继武主任、分别介绍历史系、地理科学系、旅游系、的办学目标和专业特色。

本次直播活动在“中国教育在线”平台进行,吸引众多考生在线观看。在互动环节,三位老师对广大考生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尽的回答;与此同时,辅导员、学生代表分别与直播间的考生及家长进行即时互动,解疑答惑,直播气氛活跃。本次线上直播宣讲活动历时一个多小时,从招生信息、专业特色、优势学科、录取原则、高招政策等多种考生渴望了解的内容进行讲解和交流互动,引起了热烈反响,达到了预期效果,获得了高度评价。

李朝军院长表示,招生宣传直播活动,作为旅游学院招生宣传的重要载体,起到了良好的传播效果,进一步宣传了学院的专业实力与特色,扩大了学院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提升学院生源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