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珠海分教点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27 16:14 车翔宇 

6月25日上午,我院2019旅游管理专业4班在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珠海分教点举行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陈军副书记、肖光明教授、廖继武博士、车翔宇老师以及分教点领导、老师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上,肇庆学院旅游学院陈军副书记、广科院旅游管理学院吴肖淮副院长为同学们作毕业致辞,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寄语同学们牢记师长嘱托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随后,吴肖淮副院长为同学们正冠拨穗,并送上真挚的毕业祝福。两院领导、老师为毕业生们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赠送毕业礼物,祝愿每一位毕业学子前程似锦。49名毕业生在分教点的悉心培养下顺利毕业,即将告别母校,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据悉,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珠海校区)旅游管理专业2022届毕业生是我院首届分教点毕业生。该班级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同学们乐观向上、踔厉奋发,用行动书写了一份满意的毕业答卷,受到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13310

16707


199DC

1F9CA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