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旅游学院领导莅临我院开展毕业生回访工作
2022-07-01 16:37 车翔宇 

6月30日,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星源、任芳芳副教授等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开展毕业生回访和人才培养工作交流。学院李朝军院长、陈军副书记等领导老师参加会议。毕业于广州城市职业学院的2019级旅游管理1班石艳婷、2班邓猛婷两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李朝军院长代表学院对前来交流的四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从学院概况、课程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宋星源书记详细介绍了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旅游学院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亮点。随后,双方围绕课程设置、专业实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交流。两位专插本学生通过对比专科与本科期间的学习体验,积极反馈个人建议。

此次校际交流不仅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同时为我院优化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13847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