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心组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7-07 09:44  

7月6日,旅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会议,李朝军院长、郭栩东副院长、周军副院长、陈军副书记以及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25年来“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全面总结“一国两制”在香港的丰富实践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经验、深刻启示,对香港特别行政区新一届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4点希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蕴含着对香港发展的深邃思考,体现着对香港同胞的深切关怀,为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确保“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杨雪梅表示,廿五载香江奔涌,共前行紫荆花艳。在“一国两制”方针下,香港与国家始终同发展、共繁荣,香港同胞与内地人民始终守望相助、携手并进。我们坚信,有伟大祖国作坚强后盾,香港各界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站在新起点上的香港特别行政区,一定能够续写“一国两制”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光添彩!

香港教师严智德博士2019年来到旅游学院工作,目前担任历史系副主任。他表示,祖国一直是香港最坚强的后盾。自己必将继续坚定不移地维护“一国两制”方针,爱国爱港,立足本职,服务湾区,报效祖国。他希望在历史机遇面前,更多的香港青年来到内地,用火热的青春书写绚烂的人生华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视频《130秒!重温习近平主席香港之行》。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