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学表彰||旅游学院表彰课堂教学竞赛获奖教师
2022-07-07 17:02  

7月6日,旅游学院举行课堂教学竞赛颁奖仪式,表彰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竞赛中的获奖教师。李朝军院长、杨雪梅书记,郭栩东副院长、周军副院长、陈军副书记、教学督导组组长李怀顺教授以及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全体教师参加。

为贯彻全国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四个回归”,锤炼教师教学基本功,培养教师教学创新能力,鼓励教师学习使用现代教育技术,充分挖掘课程思政元素。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组织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竞赛为鼓励优胜者,充分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作用,激励全体教师不断刻苦钻研教学业务,积极进取,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在此次评比中表现突出的教师予以表彰。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王灿、张坤杉
二等奖 陈海明、谢杲馥、童晓宁
三等奖 吴劲雄、吴清、陈秋美、黄妙娟

图1.李怀顺教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图2.肖光明教授和余中元教授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图3.李自更副教授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会议要求,希望受表彰的教师再接再厉,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希望全院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加强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技能训练,不断提升课堂教学和课程育人能力。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