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教师党员“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7 17:37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6日,旅游学院党委举办教师党员“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由杨雪梅书记主持。

活动中,李朝军院长和陈军副书记分别为在上半年入党的教师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来自旅游特色学科教师党支部的陈海明博士以《立足岗位讲奉献,做新时代下的“合格党员”——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题,主讲专题党课。他从自身的学习、工作出发,与大家一起共勉,在平凡的岗位上,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提高自身素养、心系育人贴心学生,做一位“四讲四有、‘三知’行动”的好教师。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环节中,各位教师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誓言体现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杨雪梅表示,各位教师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当敬业先锋、勤业先锋、精业先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