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2-07-07 17:20  

7月6日,旅游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李朝军院长、郭栩东副院长、周军副院长、陈军副书记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各党支部总结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党支部书记从带头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和推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头和推动基层党组织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加强统一战线工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另外,会议还安排了近期工作重点。

杨雪梅简要总结上半年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成效与不足,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建工作重要性。发挥支部书记示范引领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二是加强学习培训,提高业务素质与工作能力。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坚持对标对表,争先创优,开展支部规范化建设,在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强化组织保障,推动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学院年度工作要点,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建双创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发展及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强调,教工党支部要在课程思政、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创造新的成绩;学生党支部要立足组织育人,在抓好学生学习、优良学风养成、提高就业质量等方面争取新的突破。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发挥好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