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廉洁教育||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2022-07-09 16: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师生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8日,旅游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到广宁红色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文化教学活动,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旅游学院院长李朝军、党委书记杨雪梅、副院长郭栩东、旅游特色党支部书记廖继武、历史系教师党支部党委书记王建以及刘晓聪、阮宏、朱婷、车翔宇陈喜钠等师生代表参加。

广宁红色廉政教育基地由红色文化版块、廉政文化版块、廉政长廊版块三大板块组成。在红色文化版块,师生代表仔细参观了粤桂湘边纵队纪念馆展示的珍贵文物、照片、文献资料,观看了专题教育片,重温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艰苦斗争的精神。在廉政文化版块和廉政长廊版块,师生代表认真参观革命烈士纪念碑、廉政文化长廊等设施,了解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廉政建设的坚定决心和军民共建鱼水情,教育大家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

城南村委会廉洁教育示范点,映入眼帘的是以廉洁箴言警句和生动图案为内容的廉洁文化墙,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习近平廉政警句、六大纪律、名人廉洁事迹、村级小微权力清单等内容,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广宁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彰显了廉政文化的感染力、渗透力,进一步树立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文化氛围

通过现场教学,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从我做起,防微杜渐,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升廉洁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教,干净干事,筑牢思想防线,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