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院思政案例获广东省基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三等奖
2022-07-14 15:33  

近日,省委宣传部公布“广东省基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获奖名单,我院思想政治工作案例《建立思政协同机制 实施思政八项工程 着力构建新时代文旅人才培养体系》获得优秀案例三等奖。这是我院首次获得思想政治工作案例省级奖项,该项目的获奖对进一步推进我院思政教育品牌创建和提升文旅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广东省委宣传部近期面向全省各地各部门组织开展“广东省基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征集评选工作。经各地各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共评出优秀案例30个,其中,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我院党委书记杨雪梅撰写的思政案例经推荐参评,在众多工作案例中脱颖而出并获奖。

近年来,旅游学院明确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主线,建立思政协同机制、实施思政八项工程,突出办学特色,在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质量保障体系上发力,不断提升文旅人才培养质量,为大湾区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撑。

学院党委表示要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的方式方法,增强工作的时代感和吸引力,为做好新时代思政政治工作,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