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布置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
2022-09-05 13:44  

为确保重要节点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积极预防事故、事件的发生,95日,旅游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会议,李朝军院长、郭栩东副院长、周军副院长、陈军副书记以及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辅导员参加。

会议要求,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局部聚集、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9月份处于新生报到的关键时间节点,全面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维护校园安全的责任感、紧迫感、压力感,进一步协同联动,筑牢安全防线,共同营造校园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二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进一步增强抓好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学生开学返校、新生入学期间,主动把学院安全工作与各自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在思想上建立起一道安全防护线,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扎实做好严格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院师生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深刻当前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深入细致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要通力协作、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绝不能推卸一丝一毫的责任。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师生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安全、消防安全等各方面工作。严守学院安全稳定“红线”,要紧盯意识形态领域主战场,着力做好重要敏感节点的维稳工作,关注新凸显的安全问题,加强舆情应对处置工作,共同筑牢学院的安全防护网,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