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携手共建 以心育心||旅游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2022-09-07 14:39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9月7日,旅游学院召开“携手共建 ,以心育心”为主题的秋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会议,陈军副书记、年级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学生带班党员、助理班主任参加。

会上杨雪梅书记强调,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学院安全工作的重要一环,秋季是大学生心理疾病高发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骨干要协助做好秋季新生入学心理危机排查工作,争取工作在前,预防在前,师生之间要善于沟通,遇到问题共同解决,联动携手参与心理工作,让学生获得心理力量,在校期间能够快乐学习、成长。

会上心理辅导站站长陈瑜瑕对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了详细解读和安排,对秋季新生心理危机排查和全院学生心理测试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聆听师生建议,开展更具有鲜明的学院特色、形式新颖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以提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水平。

本次会议明晰了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方向,师生之间针对工作中的实际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