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举行新生班主任、带班党员和助理班主任见面会
2022-09-08 10:05  

又是一年迎新时,为做好迎新准备工作,确保2022级新生顺利入学,9月7日,旅游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新生班主任、带班党员和助理班主任见面会,就迎新工作进行细致的安排部署和沟通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副书记陈军,专职组织员陈建群,新生班主任朱婷、张智萍、阮宏、蔡群以及辅导员、带班党员和助理班主任共40多人参加。


杨雪梅指出,旅游学院非常重视新生教育工作,班主任、带班党员和助理班主任的配备都是择优选拔,希望大家能做好相关工作,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体现旅院人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面貌,不辜负学院和学生的期望。从目前的状况来看,随着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越来越近,各位相关老师和学生骨干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紧密联系、高效配合。

她强调,鉴于目前疫情仍反复、今年新生中较多外省和少数民族学生等情况,需要相关老师和同学更加熟悉我校有关迎新工作的统一部署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结合我院的具体情况,在工作中应做到责任有序、热情有度,耐心诚恳地做好新生服务,突出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严谨性,强化迎新服务工作的精准性、细致性,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在新生报到后,一系列入学教育、安全教育及军训将有序进行,以帮助新生尽快实现角色转换,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见面会中,陈军副书记和年级辅导员朱婷老师重点提醒了迎新工作的可能出现的情况及解决方法,各位老师和同学也分享了工作中的心得和遇到的问题。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院还将进行不同阶段的带班工作业务培训、经验交流分享等,真正做到多沟通交流,群策群力,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学校满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