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廉洁教育||筑牢廉洁思想根基 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2022-09-15 21:03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廉洁认识,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基础,加强廉洁修养,端正廉洁态度,践行廉洁行为,9月15日,旅游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廉洁教育专题活动,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2022级历史2班苏嘉怡同学在开学典礼上宣读《廉润初心,行至始终--致旅游学院2022级新同学的廉洁倡议书》,倡导同学们筑牢廉之魂,做“青春倡廉”忠实先行者;筑牢廉之魂,做“青春倡廉”有力践行者;引领廉之风,做“青春倡廉”积极倡导者。

2022年秋季学期,旅游学院党委结合新生教育,要求2022级新同学筑牢思想根基,扣好廉洁人生“第一粒扣子”,让青春行稳致远。希望大家从小事做起,树立廉洁自律理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雪梅书记表示,旅游学院通过组织新生开展廉洁教育活动,努力把清廉文化、守纪文化等融入新生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使学生养成尊重规则、正直无私、抵制诱惑、自律自强等良好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让清廉意识植根于学生心灵,培植崇清敬廉的好学生。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