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月活动
2022-09-19 21:25  

为推进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9月19日,旅游学院开展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郭栩东副院长、周军副院长、陈军副书记以及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及教师代表参加。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月活动的要求,学院认真组织全院教师深入学习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指标体系和审核要点等评估知识。按照培训计划,全体参会人员通过视频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评建实践》。会上,周军副院长强调了此次审核评估的意义和要求,解读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容,其他参会老师根据视频学习内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问题。

杨雪梅书记表示,深入学习研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部署好我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环节。全院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审核评估工作要点,积极推进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不断推动人才培养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