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理科学系赴中学就强师工程开展回访与跟踪管理
2022-09-23 15:53  

为做好广东省强师工程培训回访与跟踪管理工作,9月14日、16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地理科学系教师代表童晓宁博士、刘迁迁博士、张智萍博士、邓浩俊博士等一行,先后走访云浮市邓发纪念中学、云浮中学以及肇庆宣卿中学三所学校。

所访中学领导、老师对我院承办的地理新教材省级培训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参加省级培训提升了中学地理教师对新课标和核心素养四大要素的理解,将有助于提高本地初、高中地理教育成效,助推地理教学教研协同发展。同时,他们希望学院能够继续承办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学科培训,继续为提升中学教师教学能力发挥更大作用。

随后,双方就由我院承办的2020、2021年地理新教材省级培训对中学教师的提升情况,以及中学教师对省级培训的最新需求,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本次走访调研,为今后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培训方案,申报新一轮的广东省新强师工程培训提供了基础。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