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十批大学生援藏支教服务队出征
2022-10-27 08:46  

10月25日,我校第十批大学生援藏支教服务队出征仪式在临峰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出席出征仪式,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第十批援藏支教服务队成员所在学院领导和援藏支教服务队全体师生出席仪式。学工部部长陈向荣主持,我院陈军副书记、辅导员车翔宇作为支教带队老师参加。

 谢冠华代表学校党委向志愿者寄予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精神,在援藏支教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克服困难,战胜挫折;二是厚植家国情怀,筑牢民族团结意识,以牢固的大局意识、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浓厚的民族情感,全心全意投入支教工作中;三是提升能力本领,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相互转化,将优秀的教学理念及教学方法带到西藏去;四是砥砺奋斗精神,勇担时代重任,积极投身西部建设,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五是服从组织安排,时刻讲政治纪律,树立安全意识,顺利完成支教任务,为广东教育援藏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宣读关于成立“我校第十批大学生援藏支教志愿服务队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并赠送党旗及党员学习资料。随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前向第十批大学生援藏支教学生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仪式上,支教带队老师车翔宇和支教队队长陈泳聪进行发言。车翔宇表示,将秉持安全第一、责任至上的原则,带领第十批支教人筑梦墨脱,讲好砚园故事,传承支教精神。陈泳聪表示将继承和弘扬历届援藏支教精神,争当“砚园表率,支教之光”,以实际行动在援藏支教任务中交出合格答卷。

仪式最后,谢冠华向支教服务队颁发证书、授旗和赠送爱心礼包,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二级学院领导为支教学子佩戴绶带,学工部副部长陈玉华带领全体援藏支教队员进行出征宣誓。出征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